close

我是個還滿懶的吃的人
常常上班,不想吃員工餐廳、懶的出去吃
有時候不會餓,但是餓了怎麼辦?

首先在全家發現「長崎白湯海鮮」
好像一般便利商店最常見的就是這樣
怕吃膩了,不敢太常吃
後來在全聯中心康師傅區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好多好多種口味喲!通通搬一種回家~(辣味除外)

我不是很愛吃泡麵
可是發現Q-Cup之後覺得這真是好物
一般泡麵,我吃完會太飽
但是Q-Cup小小一杯,可以填我的肚子又不會太飽 XD

Q-Cup泡麵的麵是用來填肚子,而湯是用來品嘗的
我覺得麵不是很容易入味呀~
可是湯的味道做到切合品名至少有75%以上
很好玩~~
不過我很希望可以出紙包裝
環保意識當頭,我都用樂扣樂扣保鮮盒泡麵
一方便不會有碗製造品質不佳的危險 XD
雖然碗裝就是為了方便嘛~ 但那個碗....真覺得有點點不環保啦!


培根馬鈴薯
料還滿豐富的厚~~ 然後湯有點濃湯的感覺
培根味很香



義式蕃茄海鮮
這個湯也偏濃,料應該是所有裡最多的
除了蔬菜、玉米筍、蝦仁還有花枝的樣子 XD
酸酸的蕃茄味我很喜歡 ^^




味噌豬肉
我是搞不清楚為啥米是豬肉,豬豬的魚板是很可愛啦!XD
然後有玉米粒,豆腐早先在康師傅乾拌麵的附湯裡就有發現過
這個湯比較喝不出什麼東東




泡菜海鮮
蝦仁是海鮮代表? XD 沒找到其它的海鮮內容物
不過這個泡菜味道我覺得很好吃耶~~
下次應該會多帶兩盒




長崎白湯海鮮
感覺最青菜的就是這個,可是也只有它有kitty魚板耶~(心心眼)
真要說,這款的海帶很多,湯頭味道也不錯~
應該是很大眾化,所以才會被放在便利商店裡吧!



我還有吃過羅宋牛肉口味
可是沒拍到照,下次補上
不很清楚,啥米是羅宋~~但這個味道我也很喜歡

最後來一個比較結論吧~

名符其實程度
義式蕃茄海鮮 > 泡菜海鮮 > 培根馬鈴薯 > 長崎白湯海鮮 > 味噌豬肉

配料豐富程度
義式蕃茄海鮮 > 培根馬鈴薯 > 泡菜海鮮 > 味噌豬肉 > 長崎白湯海鮮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